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後來的後來

上星期收到朋友的通知,看到我篇"後來"印在 Drinkazine 的碧螺春上,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沒有反應,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因為太突然,所以我透過 twitterDrinkaZine 的其中一員,他表示我早前參加了他們舉辦的比賽,而且文章獲得他們的欣賞,所以用了,並且印在新產品上。

換言之,不論認識我的,與不認識我的朋友,都機會在 blog 以外看到我的文章,實在太驚喜了。 

我打算買一支送給準備到外國留學的表姐,不過可惜的是,自上次買過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印有"後來"的了,希望該產品能盡快完全推出市面。

再說,大意的我,其實早應該在 sidekick 家留言時發現才是。

4 comments:

恭喜恭喜!
有自己的文可以印係商品上好開心呀!

不過佢哋有無通知你得獎呀?
有無獎品呀?

新鮮,
雖然沒有,但心裡面的開心已經蓋過了,那不是還重要嗎?

很高興你喜歡!^^

SC,
我還未說謝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