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我喜歡坐在KTV房的一角,因為我會常常不自覺的望著她,即使其他人如何吵鬧也擋不住她溫柔的歌聲,她最近很喜歡唱《後來》而我,就在一各幻想著我們的後來.....

今天放工後,我約了她,她總是愛到碧潭橋的那間咖啡店,因為她說那裡很美,而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二十四天,她常常要我數算我們認識的日子,我問她為什麼妳總愛數,但她每次都不回答,只是帶著微笑的看著我,她的微笑總令我發呆,我曾經跟她說過,叫她不要在我開車時這樣看著我,她問我為什麼,我說不然我一定會死於車禍,然後她會邊笑邊打我的嘴。 我問她假如有日我真的離開了,妳會怎樣?

「你? 我就要看你怎樣跑掉。」她又再次微笑了。

「很晚了,現在差不多十點半,我要回去了。」

「好吧! 那麼今天妳快樂嗎?」

「當然啦! 那些花跟禮物是我最喜歡的,而你...又在我的身邊陪我。」

「那就足夠?」

「傻瓜!」她又笑了。

其實我心裡一直想著醫生昨天給我的報告。

「你的手很冷!」

「是...是嗎?」

我牽著她,慢慢走到橋的另一面。

忽然被一陣痛打斷.......

在KTV房內的人都圍著我,他們的樣子都很緊張,我發覺我的衣服和胸口都是血。 我在人堆中再看見妳,可是妳沒有再牽著我,而妳的表情告訴我,我們很陌生......

住後不論怎樣,只要我心裡還記得妳的微笑就已足夠。



17 comments:

呢首歌好灰~
(通常去唱K的話,
都一定會有朋友點的,
仲試過有親戚點埋日文原版... -_-)

原來原唱係日文歌? 真係唔知喎! 我都想聽吓日文係點.

= =''內容是小說?OR?

希望是小說

祝你永保安康阿!

少年多愁,
年青多愁的人都是喜歡悲刻的啊! :)

LiangKuo,

謝謝你,我沒事,只是寫寫故事而已:)

新鮮人,

無線都係靠播悲劇保持收視 :p

hey, i think it's good, is this your first piece? the wordings and the style like those in a real novel, though the story is a bit short. A very good start!!

多謝呀! 好開心^^
不過我唔係第一次寫.

大嗰故仔至上都可以啦...但有一part交代得唔係好清楚
就係男方同女方因咩原因分開成陌路人呢?

Gladys,

多謝先!
其實故仔是說現實上那男生和那女生是沒有關係,拍拖那段只是男生幻想出來...

睇完呢篇故事,令我有D感動,如果真的是你自己幻想出嚟,我希望你可以寫多D出嚟,我好期待.......(希望快d有第2個出現啦)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呢句講得好啱,有些人錯過咗就會消失,但係又會有幾多人真係可以做到珍惜眼前嘅一切呢....."人"往往要等到失去咗,先會覺得後悔........

睇完你個COMMENT好開心,因為感動人唔容易...

我一直都覺得哩類故仔只係紜紜email forward嘅故仔裡面其中一個,我問過女友意見,佢話其實冇乜特別...所以你地會問係咪我寫,雖然我可以好理直氣壯咁同你講係我作嘅,不過好似我啱啱咁講,係紜紜故仔裡面我哩個又算係咩!

繼續努力啦~

喂!得喎!勁野!
恭喜發財哦~
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豬籠入水!

其實我一直都好仲意呢首歌,當然亦有留意到佢嘅歌詞。首歌甲你個故事效果唔錯,你試想想...市面上幾多百相同嘅故事,同樣拍出不同嘅好電影,isn't it?
努力吖~~ 期待你嘅新作!
係呢,可唔可以幫我用"一生中最愛"呢首歌嚟作個故事呢? 等你呀小裕... ^*^

Sam,

謝謝你!

ki,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仔仔快高長大.

婆婆,

好多謝你.
你想我寫"一生中最愛"?
好呀! 我會試吓! 不過要比時間我喎~

一邊看一邊跟著情節幻想情節.....結局很慘﹝仲好多血..HEHE﹞...
我也是喜歡看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故事,小說也好,電影也好,可以代入其中,自我麻醉一番嘛...
你估地點不是在KTV,會不會更浪漫淒美呀?HAHA
不錯唷,繼續努力.....
喂...你的愛情不是這樣悲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