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第一次上Play Group的心情

禮拜六,回教會練詩前,我和姐姐帶了嘉嘉上play group,而這次不同的是,是我和嘉嘉一起上堂。 因為姐姐想我試下帶她,而且姐姐也有點不舒服,所以在課室外等我們。 

嘉嘉一開始很靜,不太投入的樣子,老師點名時要求她說presence,但她都不肯說,只一直舉手,有段時間她還問我「媽媽呢?」。 其實我當時有點怕,怕她會不跟我這個舅父,我心想,如果她一哭,我就必定找我姐回來跟她上堂,讓我在外面等就好了。

一切總算順利,想不到平日頑皮的嘉嘉在外人面前是很靜,還有一點點的害羞。 在吃荼點時,老師說嘉嘉是今天的值日生,要幫助老師,於是嘉嘉就聽老師的話幫忙派杯、碟給每一位同學,好笑是,老師笑說嘉嘉派杯碟的同時,眼睛是沒有離開過食物。

茶點後,我們再回到課室,在下圖可以看到老師為小朋友預備的玩意,我猜大概玩了15分鐘左右,老師又開始唱著clean up,clean up, every body every thing, clean up, clean up, every body put on shelf......

在課堂結束前,Ms Angel帶所有小朋友一起唱good bye song跟小朋友說bye bye。

我很高興,這天很特別,我和嘉嘉一起上課,thanks g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