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最珍貴的角落

人在寂寞的時候,心裡就自然會想到在這世界上到底有誰會明白自己。

在寂靜的夜空中,當想著一個人時,也希望被想的人同時也想著自己。 

《最珍貴的角落》最後一句的「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令我想起《老鼠也移民》中老鼠弟弟跟老鼠姐姐分別在屋頂上唱出《somewhere out there》的一幕,也是最令人感動的一幕。 

人在苦時吃得越苦,近日心裡總覺得寂寞,可能這個原故,越喜歡聽這歌,有很多說話想告訴,但總是不明白,在多年的歲月裡大家得到的是共識?信任?愛護?支持?關心?

朋友,你當他是朋友的,偏偏他不只當你是朋友,有時候想找個可靠的朋友聊聊,但每次電話中的你總是說在忙,令我無法開口跟你講我很寂寞。 有時我會被一時寂寞亂了自己的思想,胡思亂想,想著攪亂自己的生活甚至人生,看看出來的會否依然沉悶。 

最近很喜歡獨處,自己去看電影、飲酒、食飯、游水總之是一個人的,我不知道自己會否有日被寂寞吞噬。

現在我的心很安靜,靜得像停了心跳一樣。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4 comments:

你說的正是我想說的.
這段時間不停都只有自己一人, 一人快樂, 一人在忙, 一人在喜悅, 一人在擔憂! 雖說工作在忙, 但沒有忘記朋友!
有時候也在問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為什麼要忙, 忙的時間連朋友也忘. 真不知是否還要這樣過每一天. 但你的一首歌令我知道還有你明白, 窩心也熱暖, 那刻心裏有這樣一句, 世上還有你一個懂我, 也教我知道自己在忙的理由! 謝謝你, 我心中的老朋友!!

要獨處, 對我來說太容易了.
但面對寂寞的感覺從沒變得更容易.

過了這麼多年, 也慣了.

無聊仔,
"當想著一個人時,也希望被想的人同時也想著自己。" 
點解係你架? :p
依家你忙到死,有時打比你都有聽又冇覆,都唔知你想點,唉!
就咁啦!睇吓幾時你請我去泰國妹到飲野啦!有時候,尤其上次去完泰國後都有諗起佢,你話驚唔驚呀! :)

oscar,
你太靜喇! 年輕人,應該多啲活力,有時間出去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