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祂等待你

上個禮拜日坐車回教會時,在我的MP3內聽到這個錄音,配合早上的陽光,令在車上的我忍不住一邊聽一邊禱告。 



知不知此際耶穌,正到你面前在等,
祂想此際能與你,同渡著這刻。
可否將心裡門開啟,邀請祂進入心中,
祂可將心裡愁困,全然變做安慰。


最近我的心情好比過山車,因為公司、感情、朋友的事,令我有點透不過氣,而自己又是一個懶人,每次遇到問題都想逃避,至少要給一段時間才灰復理智去面對。

上次打欖球時,其中一個隊友說自己老了,又說我比他好,因為有氣有力,我叫他猜我年齡,他看看我說我大概二十二至二十三,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年經常對自己說已長大,不要還像小孩的模樣,但再想深一層,究竟大個的定義是甚麼??? 我在處事或與人相處上,應該沒有問題,而責任感我也有,問題在那麼呢?

我猜是信心吧! 

但這顆信心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我應該在那麼尋找呢?

comments:

信心。

就在你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