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倪匡的見證

有一次在聚餐中,朋友問我,你為什麼會信主,其實在我心裡面當然是有答案,但總是有點難為情在他人面前說出信主的經過,再加上那個朋友不是經常見面,所以心裡總是有很多借口讓自己不說出來,改說別人的見證給那位朋友聽,「我個見證唔夠勁,不如我講另一個好勁嘅見證比你聽呀!」

當過了一段時間後,再想起這事時,覺得自己很錯,聖靈一再問我「為什麼不把握這個機會去跟別人說出你的見證,而且可能你的見證對那個朋友很重要」,我被聖靈責備後,祈求主賜我有勇氣在別人面前述說主是怎樣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知道主是不願看見我們膽怯,所以我求主賜我有勇氣,之後我就從不拒絕別人提問有關信仰的問題。》

最近,我又有機會在朋友面前說信主的經過。 當然,朋友不會因為我說過了見證後就立刻相信主耶穌,但我相信福音的種子已放在朋友的心裡,而且每個人遇見神的時間都不同,假以時日,當種子發芽時,就是主耶穌進入你生命,令你不得不去相信衪和依靠衪,就如倪匡先生一樣。

倪匡先生的見證是朋友用電郵傳給我的,本想在下邊表明出處,可惜電郵內容並沒有提及是從那份報章剪出來,希望看者不要見怪,木偶只是一心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