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魚鈎

心情忽然沉下去 
就像一個魚鈎 在大海的中心
無止境的一直向下沈 

魚兒呀! 你可聽到我的呼叫嗎? 
你會來為我犧牲嗎?

我看見魚兒游近 可是他們都被我不討好的外表嚇走
在大海中令我更寂寞 更無助
沒有同類 只有我

為什麼人們會那麼狠心 把我拋進海裡去呢?
他們真的只當我是一個工具嗎?

我的心情很矛盾 
一邊渴望魚兒給我一吻 慰藉我內心的空虛 
但另一邊我又怕被人利用 而傷害到施恩者的憐憫

現在我只希望能降落在石頭上 讓我找到依靠
那我就可以躲在石頭裡 不再回到人們的世界裡
更不用傷害我喜歡的魚兒

願神聽到我微小的聲音 平息我內心的漣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