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泰國之旅 2007

在這holiday mood十足的上班日子,是更新blog的最好時候。 

雖然說過不想把在旅行時的文貼上,但有一些照片是自己很喜歡的,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

我住的酒店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是一間很新的酒店,在今年10月才開始營運。 







酒店有專車送客人到最近的BTS站 Victory Monument



SiamOcean World是一很大的水族館,絕對適合我這個喜歡看魚的小朋友。






其中一晚的法國餐,環境和味道都很一般。











全亞洲最大的跳蚤市場Chatuchak,地方真的很大,可能太熱,沒有選到心頭好,但畫了假紋身,你看得出是甚麼字嗎?




到了唐人街吃魚翅,味道都不錯。
有看見下圖那圓形的炸蝦餅嗎? 覺得排放得奇怪嗎?
那是因為被我吃了一個後,才記得未拍照,所以那是(十分)除便放好拍照的效果 :P









Vertigo的Moon Bar,說得Moon Bar當然是看夜境的地方,環境真的很不錯,只是沒想到在59樓還要高的地方連一點風也沒有,在我離開時,同電梯的外國人也忍不住對我這個陌生人說“No Air”。

照片影得很爛,莫見怪!







左邊的行李箱是我的,過份大吧!
因為不想回港時"一袋二袋",所以拿個大的行李箱去,可是整個旅程真的沒買過甚麼。



最後,有一件不得不提的事,在我到泰國的頭兩天是全國禁酒日,那真令我大感失望,在平日要放任大喝是沒可能,難得去旅行當然要飲酒,但當發現連士多都不肯賣給我的時候,我已打定輸數要和泰國人一起禁酒兩天,幸好當晚因為去mango tree食晚飯時途經Sala Daeng的夜市,才讓我在一檔看似流動小販的地方買到,其實也蠻好笑,來到泰國的第一天就要犯法。

2 comments:

唔使估都知你會紋乜字啦~ lol

不過D相真係幾靚~
係你影得好, 還是泰國靚左呢?
以前去泰國感覺好舊好污糟咁~
又還是係果時跟左D勁"yarp"既鴨仔團呢...

Oscar,
當然係我影得好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