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九月裡 絕不無聊 一切不好 不要煩惱

本來想在九月說一句「九月裡 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原來是很難。



昨晚收到學校寄出的信,我不用看已知道是上學的時間表。 我抱著不願意,但總要看的心情打開......星期五? 不是說笑吧? 一個星期一堂都中? 又要說一句 "六合彩又唔見我中" (不過當然不會中呢!因為我都沒有買 :P)

課程不是長,只是差不多四個月而已,但表示我在餘下的團契時間內都不能出現了,這種感覺就像上年年尾一樣,又陷入我的三年零八個月。

不幸的事往往一來再來,昨晚去了打欖球,本來是又開心又健康的事,想不到回到家時才發現釘鞋留了在更衣室,因為太夜差不多11點才發現,相信球場早已關門,於是今早就致電話去球場問有沒有拾到我的鞋,結果.........我的鞋是很新的,為什麼呀?

數到今天,可能昨晚太累,忘記按著鬧鍾,於是今早大遲到,而且,可能昨晚打完波用了凍水沖身(非自願),於是今日整天陷入大病中,就因為病,今天出席不到某活動,而因為我的缺席令某君不高興,更得不到某君的諒解,慘。

我只可以說,九月份是我的不幸,我會把歌詞改為「九月裡 絕不無聊 一切不好 不要煩惱」。

6 comments:

只要小心點,
咁物無事囉,
我指你對鞋和冲凍水涼喎,
人醒神啲,自己無問題喇,喺未? :)
祝身體早日康復!

新鮮,
我會小心啲,但係你都要小心啲身體呀! 起初我見你咁多日冇出文,仲以為係有乜事,休息多啲啦啦! 不過我都係:P

謝謝啊! :)

九月咁舒服,你又何必太煩惱呢?^_^其實我都有好多不如意事!

ki,
其實我都睇得好開,只係响個blog到發洩一下:p

我個波友已經幫我搵返對鞋,而且尋晚係球場到仲洗得好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