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以感恩為祭

昨晚在網上找"以感恩為祭"的歌詞,想不到同時也給我找到純音樂,於是我又錄起來。



主,為你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由泥內生機到變幻天氣,讓這世界各樣完備。

主,為你的恩手,我要滿心感謝,
由扶助拯救到試煉阻攔,導我按你正路前行。

我出生前你已深知我,到了今天亦有幫助,
為我備救恩召我出黑暗,做你聖潔國度人民。

神呀!你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你,並永記念你作為。

2 comments:

A very good try ar! If you can sing without hestiation, i.e. sing louder and 放D! That will be great ar! Add oil!

Stony coral,
錄音好難唱得放,不過最主要係我唔夠氣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