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告一段落

昨天,今天,有兩件重要的事來很快,而且蠻擔心.......那結果.

第一件事,上學期的成績出了,我是合格的^_^
雖然只是剛剛可以合格,不是拿到很高成績,但對這個放下書包很久的人來說真是樂透了.

第二件事,E-com的報告今晚終於完成大吉^_^
其實我足足擔心了一整天,怕出醜,怕被人笑,又怕被同組的同學說我的報告不好.

哈哈....今晚走連了,每一件事都順利得很,上天對我真的好!現在只想快點到Happy Friday,因為有某同事推了工,一班很久沒有聚會的同事都會出現,又可以乘著這機會瘋狂一番.

已很久沒有寫blog,更漠說寫自己的事.

某日我在msn和某某談起某些事情.....

話說某晚,可能是玩得太過高興了,最後某某同啊某某發生口角;先確定一點我也是聽回來的,因為我當時已經不知去了那裡. ( 應該是喝醉了:p ) 

話說回來,某某同啊某某口角後大家都不高興,而且有一方還乘怒走了.
之後我透過msn問某某: 你有否放這件事在心.
我看見框內下邊很快出現了 "某某,正在寫入訊息".
不久,便看到某某說:當然是沒有啦?
我說:還猜是會嬲了他.....
某某說:不會啦! 
某某說:......會放得開的人才得他人尊重.

有時候我會想,可能是朋友們認識得太久,所以做的, 都能瞭如指掌,也就因為一些錯和不甘,令到有時候每每想起也有點心酸.

某某所說的 "會放得開的人才得他人尊重".
小孩子也知道說是容易做時難這道理,那麼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多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