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孝順

今日在深水埗地鐵站有兩個男人打交,甚麼事令兩個男人開始爭執呢?

兩個人看起來都不止四十了,在下班的時間在地鐵站內打起來,所以吸引很多人在看熱鬧,而且兩個男人還打到留血。

有警察來到分別拉開他們,一個看起來比較冷靜,另一個就不停重複跟警察說他為甚麼打那個人,所以路過的我也大概知道剛才發生了甚麼事。

事情很簡單,那是因為某個原因令兩不認識的人發生爭執,其中有人用一句問候媽媽的粗口指駡另外一方,而那個被指駡的人就因為這句話,開始動手攻擊對方。

其實故事已經結束,因我只看到和見到這麼多,之後我一邊行一邊想,有很多爭執,都因為這句"母親的問候" 發生,當然我肯定沒有人被駡會高興,更可況駡的對象是自己媽媽,但我真的很想去問一下動手的男人,你因為疼愛媽媽而打人? 還是因為被人駡?

comments:

用粗口鬧人唔好,
但動手無補於事,
只會把事件搞大.
回家對自己父母好一點仲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