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衣服

最近家裏的衣服要找時總是找不到。

記得有一次在家庭飯聚中,看見爸穿了我的褲,才知道不是褲子跑了,而是有人無聲奪去,當然我不會因為這些小事和爸吵架。

其實以男生來說,我的衣服算多,而且擺放一直是問題。 有時候因趕著出門,十萬火急之際,覺得不好襯的衣服就除手放在床上,如果那天早回家,也會收拾一下,但如果回家已累死,就只會除便放在一旁等有時間再整理,日積月累就形成了偉大的衫海,那時候只好在某個吉日,連自己都受不了時才一次過幹掉它!

事實上,放衣服的位置應該是足夠有餘,但我還是不夠用,現在未婚已這樣,真不能想像結婚以後,我和她要多大的空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