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好夢

有時候會很想發夢,生活上總會遇到難處,就會好想發一個夢,讓一切沒有可能的事變為可能,但可惜的是,夢不是你一手做成,亦即是說,夢不一定是你我所想的美,反而可能會換來惡夢連連。

我們常說自己是做夢者,但又有誰能夠控制自己今晚可以發甚麼夢呢?

我反而覺得發夢的時候,自己就像一家影院,播著人家的片人家的戲,就連戲份有多少,都已經被人安排好...而自己? 一般來說,只不過是主角。 如果在夢中演得好,可能醒來的時候,還會為自己的表現或劇情需要感動到流淚。

開心的夢,即使醒了都會再睡再去追,但當再入夢時,劇組已經安排你演另一套戲。


以上寫的,其實不是我本來想寫的,只是說了寫了就記下了,讓曾經發過的夢留下記號,不過我清楚夢已過,雖然有機會拍下集,但下一次,我會肯定的對自己說「只是一個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