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戲‧購物

昨日看到 sidekick談看睇, 引發我的看戲意欲, 再加上前兩天又 跟無聊仔提起過看戲 , 所以放工後約了女友去拍拖睇戲 ^^

本想看 死亡魔法


可惜那售票員說此片已在該戲院落畫, 之後我選了 戀愛夢遊中



"戀"片有我一向喜歡的題材; 男主角在夢境中穿梭, 分不清真假, 全院觀眾同進夢境是歸功於導演米高歌治。 當中也有不經已的爆笑鏡頭, 不過說到底男主角史蒂芬是有精神病的, 但導演沒有交代這點, 只有女主角史蒂芬妮在片尾時說出來, 令大家都感到於心不忍。

這樣的題材令我聯想起很多電影裡的片段, 加起來就像一套套剪接過的電影大巡遊, 當中的主角都是有精神分裂的, 似是24個比利的混合體, 不容易了解, 可是我就被這種古怪吸引, 叫我巴不得一次過再去了解每一個的心態, 說到底, 我還是愛這種戲路。

最後, 我跟女友對"戀"的結論是不錯, 但看深一點, 其實主角蠻可憐。


完場後, 我們在商場裡四處走走, 發現很多漂亮的聖誕禮物和裝飾。



原本看中一條很保暖的頸巾, 可惜女友不准買, 所以只有放棄。 因為早前養的 小魚 已升仙, 所以我買了一片葉, 美化一下公司的寫字枱, 但至於葉子之後所變的樣子, 我就不太確定了。

8 comments:

買一片葉?
這本是大自然隨處可見的東西,
是上天恩賜的,
現在竟然是裝在膠袋內售賣,
真是有點可悲!

>買一片葉?

那片葉要$25耶~
我想它之後會很美,等它有一點改變我再給你看吧 ^^

又去看戲啦!!

這兩星期都很忙, 但忙得不太高興, 但沒法啦! 好友結婚怎也要幫他一下!!

我也很想去看戲呢! 這星期會有幾天假, 我也會去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墨攻".

從漫畫己愛看, 不知改了電影會怎樣呢!

那片葉真的會長大的嗎??

無聊仔, 聽說"墨攻"的影評不太好,而且劉生不合演古飾,你不覺得嗎? 不過正於Harry Potter 就算影評多爛我也會看,說起又是,今年好像沒有聽過Harry Potter會上畫?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墨攻"有漫畫?

那片葉已出了芽,不過還不是時候曝光:P

墨攻 我是因為comic寫得不錯才想看呢!!

但這幾天都沒有什麼心情, 都沒有去看, 我想我應該都只會等dvd了, 把它帶回家再慢慢欣賞, 至於andy演得好不好, 他重頭至尾在我心上, 都只有他步行的影子, 其他的沒什麼印象呢, 我只是想看一下這電影的舖排可否及得了comic, 如可以的話那這電影已經很成功了!!

我早兩個星期都買o左~ :p

小踢,

那片葉是在12月時買的,但到現在都沒有多大的生長過...不知道算不算是"襟種"...

偷了你的照片放了在blog,特此通知!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