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12/8 - 晴

誰說天氣好心情必好? 是, 今天天氣很好, 可是我的心情很差, 差得想拿些東西去傷害自己, 希望那種痛可以換來多多少少的心靈治療, 但有誰可以告訴我要多痛才可交換快樂? 那些不明朗因素, 在暴風雨前使我痛苦得要死, 是誰令我如此這般可憐、無助、痛苦、傷心、多壓力呢? 而主角永遠不知道, 永遠也不明白真正的需要。

一切換來的都是痛, 並且要自己去了解和承受, 從無人去了解或接近那禁地, 亦沒人去理會應在那個致命的時候去保護, 只有我一個人去想辦法逃避, 一切一切都是沒有補救的餘地, 我會在這裡等枯萎。

我會在這地靜靜的等待, 希望在我還可依靠時保守我, 使我的盼望不致滅亡。

5 comments:

"痛(絶不)可以換來多多少少的心靈治療"

請記住,
不要一有挫折就要生要死,
搵刀拮大脾,
這一切都是於事無補的,
出去行吓,
同班fd瘋狂吓,叫吓,笑吓,
青春就是有喜有樂有開心有唔開心,
一切都無所謂,
最緊要有得繼續落去!

ps:我都唔知幾恨有你們現在擁有嘅青春呀! :(

新鮮人,多謝喇!

尋日的確唔開心,不過放咗學自己去行吓街,聽下歌之後就好返好多喇.

你沒什麼吧???

情緒怎麼這麼低落呢??

而且我認同"新鮮人"的見解呢, 痛是不可能有治療你心靈的能力.

心情真的很差時, 到外邊走走, 聽聽歌, 想一想怎會令自己快樂才是上策.

朋友自己要小心一下呀!!別讓痛苦佔據你的心靈啊!!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無聊仔, 多謝關心了,其實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我當然不敢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因為我的身體是屬基督的,如傷害,就等如傷害了基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