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12/8 - 晴 (後篇)

昨日心情極差, 就連午餐都沒有食過, 直到返夜校時才開始好過來, 所以在放學後到處尋找解藥。

這同學一向是個 chatter box 多說話之餘內容也很好笑, 我們同學之間都經常打眼色, 是因為他真的很擾人。


走到火車站, 看見這個標語。 情況很嚴重嗎?



新城市廣場變得真美呢!
想不到連 ZARA 也進駐了, 我記得它還未到香港或只有 IFC 有的時候我是很喜歡它的, 記得最瘋的一次一口氣買了千幾元的衣服, 不過我的習慣是每當一個牌子去到街知巷暈時, 我就會離開它, 更可況他的價錢蠻大眾。


City'super 裡發現很多美味的食物。 原來那些很美的糖果屋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不過價錢就很嚇人!




在凍肉架裡有很多火雞呀~ >.<


最後我選了這些食物來當解藥。
那些蛋糕看似很好吃, 而且也是我最愛的朱古力口味 :p

綠色的那包餅是我最愛, 自又一城的great關門後以很少買了。

昨晚很不容易才選好果汁糖, 因為找不到吃慣的那種味, 所以最後試新的牌子, 但答案是不好吃, 它的味一點都不像果汁, 味很假 -_-"

本來是想買 Hoegaarden 的, 不過它的價錢比平時貴, 所以我買了那瓶白啤酒, 那是我以前沒有試過的, 因為它的瓶身很美, 所以就買了, 味道是清清的都不錯呀!

9 comments:

食自己喜歡的食物是最開心的,
聖誕節呀, 食多d食多d!:p

好! 我會食肥d食肥d ^^

你講得無錯呀!!!CitySuper啲嘢真係好貴~~連我最鐘意食嘅澳洲鳥結糖都特別貴o架!!!!

你想跟我比肥嗎??

來吧!! 我不會輸你的.

Cindy, 不過它的貨物很齊全,而且東西也比較美,不是嗎?

無聊仔, 我當然不敢跟你比haha...

你影O個張相入面DIY個薑餅屋呢!我o係yahoo拍賣網見過呀!幾十蚊貨仔!平好多!

Ki,

我之前真係未見過喎-_-"

個商場又真係幾靚 WOR!!

Hello AngusRobert,

歡迎光臨呀!
係呀! 個商場真係幾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