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高琳琳日記

今日朋友傳了一個感人的網頁給我。

現在我紅著眼的告訴大家, 並希望大家可以去這網頁一看。

常言道, 人生短暫, 但亦不至只有九天吧!

「一對夫妻本來開心快樂地等待一個小生命的誕生, 可惜醫生告訴他們, 這位小成員胃部上移, 要先開刀讓BB出世做些治療, 當BB出世後醫生見情況有好轉, 所以提意做手術, 但因為手術不成功, 醫生在沒有辦法下提意拔喉...」

夫婦之間怎樣去面對? 又有誰可以幫助他們? 過後, 他們又憑甚麼去渡過這難關?

高琳琳日記  

高琳琳見證分享(約15分鐘)

聯合佈道會 - 家庭樂拼圖

12月17日(日) 7:30pm - 9:30pm

沙田浸信會瀝源堂(瀝源街1號)

8 comments:

之前看過,
不忍心再看! :(

睇完之後,覺得要珍惜自己同身邊的人.....

>ava,今朝聽到琳琳呢個故事真係好感人, 返到公司即上網睇左"高琳琳日記", 我眼淚奪眶而出,望住baby又黃又黑面孔, 叫人心酸, 真係可憐天下父母心, 但願baby再無痛苦, 去到天父身邊, 過著快樂既生活, 亦希望世人好好珍惜生命同好好享受愛,

Ava, 琳琳件事令我諗起救贖.

>Brian, 琳琳一定已在天父懷裡.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人

Brian, 對! 所以我們更應珍惜永生的盼望和把福音廣傳開去.

我覺得高琳琳呢件事,有佢感人嘅地方,但係我覺得大家太感情用事..因為,人生無常,高琳琳呢件事只是山一角!!我o地偉大嘅祖國,每一日都有好多比高琳琳呢件事更值得關心,幫助,大家又知道嗎??大家都係成年人,別太感情用事吧!!

Cindy,

你認為這事被報導後,大家應該當沒事發生過? 每天都有很多人離世,那麼你是否已經麻木了?

我覺得大家是有感而發,並而領悟到珍惜眼前事,而不是你指的感情用事.

我覺得這類慘事經常也有, 大家留意到呢一件只是因為媒體的力量.....

Cindy,

傳媒選擇報導這事,是因為傳媒發現這事"已"引起很多人的關注和關心,所以傳媒才去報導.

不幸的事是沒有評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