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社會需要正能量

疑似藝人裸照事件除著『肥肥』的離世似是開始靜下來,其實事件已發生好一段時間,之前從沒有想過為此事寫下甚麼記錄在blog,不過看見自『啊嬌』出來說話後,有些人的反應真的令我看不過眼。

昨晚Twins錄影《勁歌》,亦若來34宗投訴,反對無綫讓阿嬌亮相於節目中,然而表示支持阿嬌的則多達93宗,足證仍有大批Fans力撐阿嬌。但昨日投訴阿嬌出席《雪中送暖》的電話則由原本526宗增至538宗,支持的則有364宗。


在這件事上可看到香港人越來越喜歡『睇戲』,最好是主角越慘越好,要編成比三色台的電視劇更精彩。 要知道第一個站出來面對大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是女方,為什麼還要去投訴呢? 莫非有些人想迫人家自殺或退出娛樂圈才肯放過?

照片是不雅,但我肯定一點是不論男女雙方都從沒想過那些相會在陌生人的電腦中出現,甚至變成大家談論話題,說到底他們都是受害者,將心比已換轉是我,可能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工作,甚至面對自己。

我覺得這是一件不幸的事,不幸在儲存相片的人大意,令相片公諸於世,我們是有權知道藝人的私生活,但不至於此吧!

他們錯已錯了,醜已足夠了,社會的風氣是大家所做成的,給人機會,多一點正能量,才是大家需要的。

2 comments:

那班藝人的私德真是一塌糊塗,
絶對不可取!

但為了人家上雪災節目而投訴的人,
就更加前無聊頂透,
食飽飯無事做了!

新鮮,
你張相換咗新色嘅backgroud wor~

算啦!我哋又唔係藝人有好多內裡黑暗野我哋都唔知,不過宜家新哩代真係欠缺上一代嘅專業精神,同冇晒明星嘅風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