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一些事….

又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更新網誌,在寫這篇之前其實有寫過兩篇,不過到了最後,還是爛尾,希望這篇不會啦!



在上兩個主日,我在跑馬地的葛福臨報導會中哭了,那刻的眼淚就像排洪一樣湧出來,我知道那是因為內心期待多年的結果。 

在那刻,我和剛決志的女朋友在人群中擁抱。

今天回想,哈哈…那一刻只欠缺煙花做我們的背景。



決定和朋友H去旅行是一個勇敢的嚐試,在兩三年前和他一起去旅行是件不可能的事,更莫說只有我們兩個人,不過今天人變了,我說的是自己,對方?就未碓定,不過我相信神會改變我,改變我的看法和處事方法。

沒有小的行理箱(其實是有的,不過有點懷),本來想買新的,但昨日又覺得小的行理箱只能放所需物品,如果買了東西,回程時是放不下,所以現在可能會帶一個大的行理箱去,那是我上次去台灣十天時買的,不過今次是去四天泰國,希望出門時自己也不會覺得誇張就好了。


來年將會當查經組長,希望能更了解聖經,認識神的話語。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令我看見一件囍事。



前天有姊妹請看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又一次証明此類電影應該一個人去看比較好,在極感人的情節下,我的眼睛又排洪,令旁邊的姊妹也忍不住給我兩張紙巾。

假如那個是我,我會如何面對,我就一邊看,一邊想,就一邊擦眼淚。 昨晚有跟媽媽說起這電影,我也有跟她說,看完電影那一剎,我真的想跑回家擁抱她。

電影中的男主角做型很"朝",所穿的衣服就如Man’s non-no的model,但我覺得不應該出現在此電影中,感覺很奇怪,起初還以為他和那個punk頭是攪同性戀呢!

3 comments:

套戲我無看喎,
不過都知係幾感人嘅,
你近期少出post喎,
要勤力啲先得呀,
Samuel仲少,
唔知係未好忙呢?

新鮮,
多謝你來探我,老實說,近來不是特別忙,只是個人特別懶,完全沒有心機寫 :p

而samuel一向都比我懶:p
其實是他一向都很忙,要用心力又要用腦,老師就是這樣.

我都未睇呢套戲~不過聽好多人講係好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