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Crying in the party

我曾經也在派對內哭過,現在想起也覺傻!

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但我不喜歡哭,只是那些不聽話的淚,就像控制不住的雨水一樣,一直下一直下。

我曾經為朋友哭得很慘,如果旁人不知道,一定會猜是親人去世。

當年稚氣未除,曾經說過,朋友是生命中最重要,當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越放在心的,就越令自己傷心,由其是朋友。

朋友就像一群候鳥,本來大家有共同的目的地,但因為各自的問題和際遇,往往會越飛越遠,到最後離群。

人越大,看身邊的事和物開始變得化,明白有些事情是自己控制不了的,就隨自然。

我猜,經過多年的課,我已經不再像以前容易哭了。


主唱:陳奕迅
作曲:黎小田
填詞:黃偉文
編曲:褚鎮東
監製:Davy Chan. C.Y.. 陳奕迅

歌詞

熱播的歌 忽爾靜了
場邊 一聲慘叫
好友都靠近了 你沒有被忘掉
觀眾 預了分擔惡兆

大喝三杯 失控地笑
孩子 終於哭了
空氣的震盪裡 你沒說但心照
某個事情大概 不妙了

*因一個人痛哭 哭崩派對舞曲
我也曾像這樣 青春大概相似
總有段情 落入這種 困局

或有一天 當你大了 
城府 開始深了
年輕的眼淚流光了 便掛念曾經這樣了*

讓你哭泣 哭到倦了
重整 呼吸心跳
哭過吵過鬧過 你為愛做足了
再接下來就要 收拾了

Repeat *

是 所有熱情會乾掉 一發現已經成熟了

5 comments:

我哭就沒有試過,醉就試得多..

睇電影/電視劇時我都容易眼淺, 但o係人面前流眼淚就從未試過.
只有屋企人見過我喊, 其他人從來唔會見到的~ =D

我己經好多好多年無哭過了!
不知這是不是一種悲哀! :(

其實可以哭都是一種幸福哦!^_^

Carson,
乜你飲酒架咩?
我喊通常係飲完酒之後...不過我都係眼淺架喇!

Oscar,
我老豆睇電視都會睇到喊,可能我有佢嘅遺傳啦....

新鮮,
喊唔代表啲乜,不過如果遇傷心嘅事,而又有適當嘅發洩係好嘅...我估 :)

路過,
係一種解脫,喊完個人會舒服啲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