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穿耳

昨日同事說起穿耳窿;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穿,我跟他們說,其實我已有兩個耳窿了,同事們都哇然,問我在甚麼時候穿,多年都沒有見我帶。 

其實我的耳窿是在中學時期穿的。

小時候比較大謄,甚麼都愛試,而且在當時來說,帶耳環已是一件型到不得了的事,所以幾個同學就一起去了穿耳,記得當被我媽發現時,她差點氣死,而且還想動手打我,中學時期的我是一個叛逆青年,想起也慚愧。

後來上班以後就沒有再帶了,其實,如果不是他們說起,我自己也忘了曾經穿過耳窿。


我說我有兩個耳窿,但正確來說是有三個,在指著2那個位置穿過兩二次,因為頭一次穿了後不久就埋了,所以之後再打過,把埋了口的位置再打耳窿,是一件很痛的事,不過有多痛就已經忘記了,而且2那個位置比較難打理,很容易流血。

3 comments:

穿耳?哈哈!我隻右耳曾經上有3個,下有3個,不過左耳就無喇!
可惜上面3個生左個仔後無再帶耳環埋了~而家只淨下3個,好想再釘番呀~因為我唔怕痛!不過帶住個仔釘咁多窿會比人歧視^_^

隻耳仔是木偶的嗎??? @O@

Ki,

>不過帶住個仔釘咁多窿會比人歧視

又真係會,越大越覺得每個人係每個場合要做返應有嘅身份,好似一啲媽咪一手拖住個女,一手拎住支煙,咁咪唔好睇囉!

Sam,

當然唔係啦! 邊鬼得閒影自己隻耳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