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交流



今早收到 的電郵, 他通知我已開了 Y!Blog(右) , 其實早陣子 家姐 (左)也為女兒設立了 blog, 這樣我當然高興啦! 有伴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在 blog 的世界裡我是孤獨的。

我記得之前某 blogger 因為自己的 blog 人流小沒留言, 所以洗了其舊文重新再寫, 最後甚至 delete 了整個 blog。 而我這樣說不是表示我想我的 blog 出名, 我其實只想分享多一點生活點滴或和一些不認識的 blogger有多一點的交流而已, 可是他們都不愛留言, 又怎樣交流呢?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會久不久來看我 blog 但他們都不愛留言, 可是他們看完之後會致電或 msn 給我, 說「我在你的 blog 看到甚麼甚麼, 是真的嗎?」或「你去了 camp 喎? 好玩嗎?」等等.....古怪??

今天午飯時跟友人說起 blog, 他們認為寫 blog 的人都比較閒, 而且應為自己的私人不應該公開給人娛樂......上個月因為 12歲少女網上揚言要殺父 新聞後, 我也跟我媽說起 blogger 的事, 想不到我媽說「係你地 post d 野上去任人睇 , 而且又唔知寫 d 乜」........ 我當然無話可說啦.....我想可能她看過我的 blog 所以應該是我影興衰了其他的 blogger 和讓我媽對 blog 如此反感 -_-"

2 comments: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點樣寫blog,個blog寫什麼內容是自己決定的.
寫私人日記形式的就要留意自己可以開放多少私隠在blog內了!
不寫日記形式的,可以寫對社會現象,國際時事,人生見聞,總之五花八門,如果有人未了解實際情況而加以批評,只是他們不隨時代進步,一竹桿打一船人而已!

我都有解釋過比佢地聽,不過我覺得一般人會將blog同網上日記掛勾,可能大家係先認識日誌而唔係blog,所以一早已將blog定型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