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雅歌八章六至七節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金。

前團契某B/S下禮拜六結婚, 願神祝福他們。

導師曾說過, 一對男女的愛情若有神存在兩人中間, 那麼神、男人再加女人就形成了一個等邊的三角形, 這是最標準的, 而這段愛情也可以得到神的祝福。

神會祝福我嗎?

因為女友一直對教會存有抗拒心, 而教會的B/S和牧師都久不久也會問我「有沒有跟她談過?」無形中帶了一點壓力, 我當然不能夠給她知道, 假如以上的說話被她知道, 她一定會說:「吓! 咁強迫嘅, 我好反感囉!」。

相信每個基督徒都想在自己的教會裡舉行婚禮, 但要在基督教教會舉行婚禮, 先決條件是男女雙方都要是基督徒和已受浸。 雖然我不是明天就要結婚, 但我看短時間內要她返教會或決志都是沒可能的, 那麼, 神 可時會為她撒種呢?

B/S和牧師都說這是神的工作:「為她多點祈禱」。

決志、受浸都是其次, 我最想的是她能得到那份寶貴的救恩, 我很怕很怕有一天離開了, 我們不能在彩虹下的約定。 死 雖然可怕, 但最可怕的是死後靈魂不知道去了那裡?

我們能再相遇嗎?

I made this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Check out this MySpace MP3 Player!

彩虹下的約定
詞:萬美蘭 Marlene Wan / 曲:游智婷 Sandy Yu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相關文章 - 有感而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