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我有今日

算一算, 不知不覺原來已寫 blog 接近一年了, 記得當初寫 blog 原本是為了和朋友保持聯絡和溝通,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好像忙得要死, 就連一個電話也似應接不下, 有些朋友更是我不找他/她也永遠不找我, 其實問心, 是無奈..... 而這個問題已前常常問自己, 是否我們的友誼出了問題?

寫了 blog 近一年, 現在才明白到要是想和我保持聯絡的, 自自然然會找我, 若是上述的那種 ( 電話也似應接不下 ) 就算我怎樣寫也只是陡然, 他們亦不理會.

友人問我 : 「現在你少了跟朋友來往, 那麼你有心事時, 你會和那個朋友說呢? 」 我會答 : 「那個朋友就是我 (自己) 。」

2 comments:

See... "Mcome" is telling u that writting a blog is not a good way to let ppl keep in touch. ^o^

你講得o耑"mcome"係最好o既例子-_-

婆婆, 如果唔係你留言, 我都唔知道自己打錯o甘多字....不過已經改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