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長夜...My Love Goodnight (劇場版)

長夜...My Love Goodnight - play

長夜 一聲不響將漆黑放低( 夜幕低垂......我又想起妳)
重拾起一張相痴痴看至入迷( 相中的妳依偎著我)
夜靜無人 相中有你 你是心中的一切( 懷念相中...我曾擁抱過妳)
親親照片輕輕說 my love good night

無奈始終不懂將思憶放低( 這些年來, 每晚也是如此的過....)
長夜將當天一切再復提( 對不起....為什麼是妳, 不是我)

尚未能眠 只因過往( 當時雨太大, 我真的看不清面前的路, 車子又不受控制....)
你在深宵總擁抱我( 為什麼....求妳不要離開我.....)
親親我說 my love good night

再聽當天一起選的唱片( 妳無聊時...最愛啍著這歌)
合上眼假裝你在身邊( 幻想已變成我的樂趣, 因為我只能夠在幻想裡抱緊妳....)
然後獨自隨著拍子起舞不管夜已深( 妳的笑容, 體溫...甚至氣味依然陪伴著我)
但求令我過倦入眠

括號內是我寫的, 其它是林振強先生的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