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四月17日, 星期一, 天陰

比其他人早開工的我, 雖然人在公司, 但實際是在無限上網.
近期完全懶得出汁, 就連BLOG也懶得打, 完全襯得上今天的天氣.

昨日是復活節崇拜, 我作為詩班員, 六點九就起了床.
由早堂到午堂都要獻詩, 都是第一次.

其實昨日是很諷刺的一天, 早上慶祝基督復活, 晚上去送舅公的殯.
看見那些叔叔和姑姐都紅著眼跟我和媽說"有心", 差點令我也哭了出來, 想一想,爺爺,嫲嫲和舅公的那一替代都續一離開我們了.

人越大, 看見離世的人就越多.
老爸常常說 :[不錯呀! 他們先下去, 預留位置給我, 現在我的爸媽已在下邊團聚了.]

他這隻老烏龜, 總是喜歡說這些話令我難受.

4 comments:

hi^^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喔!!!^^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

他的成長度...會馬上更新嗎???

就是rss一發出去

他馬上就會抓到嗎???

因為...他己經吃到字了

可是成長度還是零....

有點疑惑!!^^

謝謝囉^^

謝謝你來!
如果下次留題外話,可以到chat box^_^

>他的成長度...會馬上更新嗎???
>就是rss一發出去
>他馬上就會抓到嗎???
>因為...他己經吃到字了
>可是成長度還是零....
>有點疑惑!!^^

rss剛剛才確認嗎? 如果是,你不用太擔心,只要rss已確認成長度就會加上,可能只是遲了點而已.

I love to see that kind of post from you... like... something from your heart. Touching!!

婆婆,

真的嗎?謝謝你噢!
如果換轉是你寫,我也會愛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