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早晨!
你好嗎?
喂! 昨晚打波不見你?


今早遇見的都似是發神經, 招呼都不打一個.
算了~ 還是趕快回到公司, 要不然遲到又被經理駡.

回到公司看看手錶, 才只不過是八點四十分, 放下公事包, 便慢條斯理的上廁所. 小便完後, 我走到洗面盆前洗手, 鏡照著面前的我, 不禁把雙手放在臉上摸一摸, 天!為甚麼我看不到自己, 不是, 應該說, 在鏡前的我不是原本的我, 我嚇得屁滾尿流的沖了出去, 廁所門還沒被我扭開, 已見Pitar睡眼星忪好像剛剛起床的樣子走進來.

"Pitar 救命呀!你睇下我"

Pitar呆呆的問 "先生你發生了甚麼事, 我好像不認識你的, 是嗎?"

"我呀! 我是啊裕 你不認得我嗎?"

"甚麼? 你是那個啊裕呀? 我真的不認識你耶!"


這剎那, 我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而我更不知道怎樣回答面前呆呆的Pitar, 因為我的瞼變了令一個男人, 而這個男人是我一輩子從來沒見過的.


待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