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214的車廂

今天是告別寒冬的日子,座在214車廂的人很多,車內各人都懷著不同心情等待,有人說一生只是為了這天來臨而生存,又有人說最想避開的就是這天.....眾說紛紜。


車長開著廣播:

歡迎大家來臨214車廂,這車廂是列車中最名貴,大家可以在這裡盡情揮霍盡情享受,假若有乘客感覺不適要離開214車廂,我不能保證你們會否冷死或冷傷...咳..咳..對不起,但在214車廂當然不會發生上述的事情。

今天,我們還重金禮騁請了寶麗金當紅女歌星王馨平小姐為大家獻唱,希望大家能在214車廂留下美好回憶。 謝謝!

車廂中的舞台除即響起了色士風的音樂.......



王馨平 - 想你親口說愛我

作詞:張美賢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身邊聲音這樣多 說你故意親近我
還在笑我每次聽到 暗中都有快樂過
閒談願望或是星座 不信你會明白我
仍珍惜這樣與你消磨

身邊的他說什麼 你也永遠不問我
難道你已完全清楚 這些猜說會是錯
說起當天一些經過亦同樣懷念過 
難道你也永遠 我也永遠 亦只懂得依戀最初

看四週一雙一雙開開心心每日在路上擦身過
為何獨要剩你獨要剩我孤孤單單得太多
看昨天一點一點清清楚楚每夜在夢內再溫過
如何又會令你親口講聲愛戀我

如何又會令你親口講聲愛戀我

6 comments:

呢個車廂裡有開心,有唔開心嘅人,但願今日每一個人都能開心地去面對,"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其實有幾多人真係坐到214既車廂呢???

一部份人等極都等唔到心目中既214車廂, 一部份人唔使等就可以立即上車(可能只係想中途轉車),

如果in this world, 只係得一款214車廂, 咁所有人都唔會諗就可以上車,

但係夠唔夠位呢??

"想你親口說愛我" 是我當年嘅"Drink Song", 好耐冇聽過lu.

Yan,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為何這麼感慨呢?

Bi, "其實有幾多人真係坐到214既車廂呢" 太多,不能估計,只是你跟我...啊不是應該說有些人可能一生都未遇過這車廂.
"但係夠唔夠位呢" 那要看你有沒有心了,屈就一點你行嗎?

小桃, 想不到你也懂這歌,不知我們有沒有機會去k呢?

一定要去呀!! Love it!

我的小木偶變得好感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