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蒲台島和南丫島



看過海天一色嗎?




主日跟媽去了蒲台島和南丫島, 當天天氣很不錯. Sunshine
到了郊外真的很舒服, 每個一呼一吸都是花香和青草味, 近期我的鼻子又在痛, 所以當天是給鼻子休息的日子, 在市區無論走到街上那個角落, 只要一跑出家門外到處都是車的廢氣和二手煙, 真叫人難受.

我已很久沒有和媽出外了, 她永遠都不知道我看見她開心的笑容時我心裡比她還要開心十陪呢! 隨著爸媽年紀越來越大他們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差, 所以我很希望再有機會讓我和他們去旅行.

年假表出了才發現今年夏天真的請了很多假期和爸去沙灘, 如果沒有記錯今年年假只剩下十二天......很想去旅行.

昨天朋友來電通知因為那天沒有上主日受浸班所以要另行補上 Fain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