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Life & Responsibility

人生裡的責任和目標到底是甚麼呢? 如果是要飛黃騰達自知是沒有可能, 如果說要擁有一個家, 我又真的沒有想過太多, 對我來說"家"等於結婚, 而結婚也只不過是儀式罷了, 更加想也沒有想過生小孩.

其實又不是真的沒有目標和理想, 只不過知道他們和現實都不容並存再加上維存的自嘲能力, 所以有時候好像突然醒來才發覺時間已一天天的流走了, 但我仍然站立原地.

現在常常在office不是發呆就是上網, 日子真是難過呢! 身邊好像每個人都在說要抓工作和轉工唉~ 我還是天天都無聊的座在寫字枱前發夢,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我仍然留在此處呢? 其實我自己已想過很多次, 但都沒有一個釋合的答案, 真的很笨就像個白痴似的.........

九月開學了, 是否真的要乖乖地等到課程完後才打算呢?

2 comments:

Louis C.K. developing show for HBO
Louis C.K., creator of the cult movie Pootie Tang , and a former writer for both David Letterman and Chris Rock, is one of my favorite comedians, though the television medium is not the best place to see his ...
Nice blog....looking for the latest hip hop mania rap site/blog. Its all about hip hop mania rap

冥冥中自有安排,現在仍然站立原地,上天既安排一定有佢既原因,不要時時自嘲,自嘆,現在不是很幸福嗎? 一些無家可歸..沒有一餐溫飽,那算是什麼?
人生裡的責任和目標都是同一個答案=開心快樂,亦是人生最難求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開心快樂,記住"人生既責任就是去找開心快樂(目標)給自己"與及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