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Give Thanks

想不到小時候帶我到基督教教會的姐姐,將在3月22玫瑰堂受洗....

上星期到了姐姐家,可能因為她快將受洗,所以近日我覺得她比平時變得火熱。 姐姐喜歡跟我說她教堂的事,而我也喜歡聽,可能是因為家中只有我們是信主吧!

姐姐常告訴我基督教與天主教的不同,又告訴我修女和她說的事情,其實我對天主教一點都不認識,所有的事,都是姐姐說完再加自己的幻想想像出來,而最近她為著起聖名的事而煩,事源修女說她的英文名(已落身份證),不屬於聖名,要她為自己也為女兒另改一個,所以早幾天她都在煩。

我姐和她的女兒受洗在即,我還未買好禮物給她們,想起就頭痛(昨日才在twitter說,這個月窮到想吊頸都沒有錢買繩),不過受洗是大日子,我一定會想好買甚麼給她們的。

有時會想,如果姐姐可以和我同一間教會,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姐姐那晚問「今日聽到一首好好聽嘅英文歌,不過唔知叫咩名,只記得兩句....give thank with a grateful heart...」

《Give Thanks》又即是中文版本的《歡欣》可說除《愛是不保留》外,是我返教會第一首認識的歌,可能這歌曾經在我教會『熱爆』,所以每次有人選這歌,我都會感覺很『行』,而我相信這是一個提醒,我錯了!



那晚,我幫姐姐在youtube找到後,我們一邊看歌詞一邊唱,在旁的傻豬嘉嘉也跟著我們唱「哎...呀...fan」

4 comments:

諗起黎緊要在學校搞怖道會就頭痛...
仲要Train班囝囝囡囡唱"歡欣", 仲頭痛...

唉... XD

復活節個個都忙,我今個星期六日都要獻詩,兩日獻完詩都要趕去觀洗禮...

>Train班囝囝囡囡唱"歡欣"
小朋友唱一定好得意,如果可以你試下錄音返嚟比我聽呀? :)

以前讀中學時好喜歡呢首歌喔。尤其是英文版,不過唔係成日唱。

Sputnik,哩首歌真係common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