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二零零八年安得烈生活營第一擊 - 創興水上活動中心



「哩個係今年團契嘅第一個生活營」這句說話是今年團契的生活說的。

這兩日一夜中,有很多趣事發生,但真的過得很快樂很舒服,尤其第二天早上,我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唱詩敬拜,在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神所創造的美。

不過上述都不是此camp的重點,重點是生活營過後我病了兩天,而原因我絕對相信是那晚睡前的『凍水涼』,那是因為我被弟兄騙了,當我去廁所見他們都在沖涼,更見很大煙就問:

我「啲水好似好熱喎?」

騙子J & 賤人W 都二口同聲「正呀! 簡直喺溫泉呀!」

我「會唔會好快冇水架?」

騙賤二人「大把啦! 點會得小小熱水喎! 快啲入嚟啦! 勁爽呀!」


之後,我當然係中計啦!

不錯我在洗頭時是熱水,但當到洗身時,水就突然變涷,一時間浴室內的男生們都在鬼叫....

我的營歌: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如印記刻在臂彎;

容我隱蔽在你的恩典下,在我的心裡共對話。

懊惱惆悵憂心,只得你憐憫關心,

愛我陪我經過幽谷裡,黑暗地。

求你將我輕放於心上,讓我躺於你護庇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