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比賽

在三十幾度下跑來跑去真的有點怕,想了很久,上星期五終於決定參加比賽。

在比賽中,最難忘一刻是本人"爆gap";那字的意思是指在欖球比賽中,順利衝破敵方的防線。 回想,也想看看自己是怎樣衝過,又一次證明有女友在旁打氣是很重要 :)



說回比賽,開始時,我隊真的想不到在Scrum時,友方會如此粗暴,所以我們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很快輸了三球,幸好我們隊的Kenneth很快為我們追回一球,之後就到小弟的那球。

第一場四比二。

第二場同樣是四比二。

結果,我們輸了,最後啊sir說,雖然我們是輸了,但贏了友誼和經驗。 唉~

現在我對欖球越來越熱愛,所以希望能在球季前找到適合自己的球會。 

其實我選球會最主要不一定是看球會的實力和地點,反而是看更衣室是否清潔才重要,因為我現在去的那個球會更衣室裡沒有冷氣之餘,還帶有點便便味,不過那個地方的環境很美,而且在球場邊就有一間Bar,很外國吧!



另外,當我拿到球衣時,真的開心到不得了,因為23是我的幸運號碼,它一直跟隨著我。

2 comments:

哈哈,欖球,我在民安隊的時候學過.

Carson,

咁我咪要叫你一聲師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