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武田真治

心血來潮,突然想起武田真治



他是我中學時期的偶像,當年紅透日本的他,今日在youtube只能找到三個有關他的片,不過如果不是突然想起,可能我也忘記曾經喜歡過這個偶像。

姓名:武田真治 Shinji Takeda
生日:1972/12/18
出生地:北海道札幌市
血型:AB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5CM

當年有一代妖男之稱的武田真治,曾是多部日劇的男主角,要數最深刻印象的,必定是"17才"和"南くんの戀人"這兩齣,當年亞視播"南くんの戀人",而有線是播"17才"。 

武田真治可說是首個以中性打扮的藝人,而且大家都十分接受,成為了日本青年的潮流指標,所以我才封他為偶像。

日本人的貪新忘舊真難以想像,他很快就被人遺忘了,不過在找尋他的資料時,發現不久前他和石田壹成DJ Dragon組成了「Black Jaxx」。

好不容易下,我在百度找到"南くんの戀人"的片,而且還有其他的"17才"、"輕輕握緊你的手"、"世界奇妙物語"等,看來武田真治在百度比較受歡迎,還是說現在Yahoo的搜查不及百度呢?




大家有否留意到武田真治某個鏡頭的衣服,印有Bjork的樣子?

忽然覺得,其實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個日本偶像,就如我爸媽那個年代亦有谷村新司

8 comments:

哈, 佢幾ok喎! :)

Mad Dog,

係呀! 佢都幾型架!!

其實佢都幾細粒得嗰165cm...

咁咪高我1cm! :)

Mad Dog,

女仔嚟講ok啦!

你好, 版主~

我見你提及[有線]播的日劇: 17才~
請問你當時有否錄影到呢?
我好想重溫有線配音版呀!!
因其中一個角色的配音員, 我好喜歡的,
佢配的角色叫: 水谷雄司~

如你有錄影的話, 可否整比我睇呀?
謝謝!!
萬分感激~

我msn: candyngo83@hotmail.com

Candy, 唔好意思,要你失望喇! 那是十年前的事了,再講如果有錄,盒帶都唔知放咗去邊啦! :)

/.\嗯, 咁又係~
謝謝你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