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請電郵給我

一對情侶時常會為一些芝麻小事吵架。

今天在食飯時他和她通過電話。 

她告訴他未來幾天的約會,然後她說:

她: 你要記得呀! 如果你忘了又再問我,我就不放過你!

他: 那你就當我沒有聽過好了,等我要知道時再問妳吧!

她: 你別想我會說兩次,你乖乖的把它寫下來吧!

他: 人家在吃飯,你叫我那有手寫下呢?

她: 我不理你,如果你忘了、又沒有寫下,那你要小心呀!

他: 那~ 

他: 好吧! 就當我從來沒有聽過你說。

他: 由這刻開始,你要告訴我任何事都請妳電郵給我。

她: -__-??

2 comments:

咁似辨工室政治啲口吻嘅? :p

新鮮人,

那段話係真人真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