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Andrew Fellowship's Camp 2007

7.1是教會舉行生活營的大日子,所以我們一行三十三人去了白沙奧青年旅社,雖然這營地已被我列入為最差的營社,但可能這次有份參與侍奉的關係,所以我異相投入。 

我最喜歡生活營的原因是能令弟兄姊妹彼此間的感情增長,而且我在這團契中一向和團友們都不太熟,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 

這兩天中,我有一刻像"叮"一聲的醒覺自己已開始投入這團契,也漸漸明白神放我在安得烈團的意思。 當日在保羅團可以侍奉衪的機會其實不多,但在安得烈團就大很多了,而感恩是一向超強自卑感的我,也能很高興、很自然地去侍奉衪。



當"分享主愛"的音樂開始奏起時,原來被打動的不只我一人。 

讓我們分享主恩愛,讓主愛充滿生命,
願主愛滲透眾教會,使我們心靈復興,
求主更新心靈意念,使我們真切相愛,
讓我們分享主恩愛,誠實相愛。

願我們能時常藉著父神的愛,在弟兄姊妹間顯露出來。 啊們!


昨晚跟友人在MSN聊,他問我這個camp好玩嗎?

「我老實跟你說我們沒有玩過甚麼,但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參與這次的生活營,我不會忘記在夜空與火光之中,我們齊心的歌頌衪那一幕,那種感動真不易形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