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男人緣 與 女人緣

聽過周華健的女人緣後,令我想起自己的男人緣與女人緣。

如果緣份是有分男人緣或女人緣的話,我想我是很強女人緣的一個。

沒有兄弟,加上爸爸要在外地工作,所以由小時候開始,圍繞著我的都是一群女性。

如果要說應該由小學開始說起,當時我是由嫲嫲帶的,而念的是上午校,所以每天放學跟嫲嫲吃完飯後,我都會跑到同學家與兩位女同學一起做功課,回想起當時的確蠻自由,那兩位女同學的家人都去了工作,所以我們相對的時間很長,如果說一起做功課,不如直說是一起玩比較貼切,通常我們都由中午玩到下午的五六點才回家。 說起也忘了,真的想不起當時怎樣跟兩位女生過了這麼多個下午,不過我依稀記得當時那兩位女生都蠻喜歡我,那應該是男女相處的自然反應。

到了中學還以為自己會無聊地過我的中學時代,幸好我的女人緣又再發作。 
我遇上一群高我兩級的大姐姐,那群大姐姐還邀請我跟她們一起玩,當相處過後發現我們十分投緣,而且感情比小學時所認識的女生不同,因為我們更密切,我們會一起玩一起食一起睡(不要想歪啊!我們很潔身自愛),可能又是那大自然的力量令我和女生又走近。

到了工作,我不得不相信自己女人緣很強。

我不是說自己連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只是女性朋友比較多,所以我在說我的女人緣是比男人緣強。

不知是否已慣了身邊都是女生,所以聽到某些話時會感奇怪。

有時候身邊的男生出席約會前會問:

「多唔多女呀?」

那是引力學的問題嗎? 
或有時候和男生逛街時,他們會說:

「邊到多女就去邊」

明明大家都知道那地方不比原先的好,大家真的會為這而改變嗎?

我也喜歡看漂亮和可愛的女生,但我說不出那些話,感覺很狼,是因為我和女友拍拖多年嗎?

4 comments:

「多唔多女呀?」

我都聽過,
真喺幾搞笑,
好似成世人未見過女人咁! :p

新鮮人,

我聽到通常第一時間都係咁諗.

男人緣 / 女人緣
呢首歌我真係好鍾意, 記得果時係某DV 機的廣告。宜家唱K 都有唱啊!

poonwinghang,

睇完你個留言我就諗起更多周生啲歌如"情感蒸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