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等待報仇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小氣的人, 他的錯我一直未原諒過他...


更因他的存在我心早就離開了曼聯!



The weekly desktop wallpaper shows Jose Mourinho congratulating Andriy Shevchenko after his two goals against Wycombe Wanderers helped Chelsea reach the Carling Cup Final.

Photo by The Official Chelsea FC Website

自從英格蘭在世界盃出局後, 我對他的狠一直未減, 甚至拋棄了一直喜歡的曼聯另投車仔的懷抱, 希望車仔能為我報仇就像當日世界盃法國為英格蘭報仇一樣。

可惜到暫時為止車仔的表現都未如理想, 莫說我喜歡的核彈頭 Shevchenko 都不能發揮到應有的表現, 在英國的傳媒不停狂煲下, 更說 Mourinho 與 Shevchenko 會面臨被炒的危機, Shevchenko 拖累了整隊球隊, 球員不和的消息, 油王老闆對球隊表現不滿, 球隊又遲遲未能理想......

正當一切都像快要爆煲之際, Shevchenko 在足總盃入了兩球, 即時令球隊添了不少生氣, 更為 Shevchenko 保命。

更好彩是曼聯最近對阿仙奴那場慘失三分, 現在車仔跟曼聯只差6分要追不難, 希望 Shevchenko 真的能令全隊起死回生, 那麼就真的成是 Shevchenko 敗也是 Shevchenko 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