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祝福

上年認識了一位姊妹;說為姊妹其實有點過不去,應該稱她為長輩。 我非常尊敬她,因為在她身上我可以看到從神而來的愛和祝福。

我跟她認識雖然不算久,但她給我有一種很信任的感覺,所以每次遇見她,我就捉住她不放,希望可以說說彼此的近況。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擔心的事,我得到她的幫忙,而在過程中,我不但看到她的真誠,而且和她相處中,我學會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她教曉我關心和建立關係是由心開始,而那顆心一定要"真"。 

而那件令我擔心的事上,我看見肢體與肢體之間有著神的愛在流動,令我想起牧師說過,要顯現神的愛,是要靠我們在地上的不斷的交通,然後把神豐盛的愛再轉送給其他人。

那又令我想起最近被塔利班捉走的基督徒,我不在這裡說甚麼大使命,我只想說,我深信,他們將來必會換來無限的祝福,送給那些失散的羊。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彼得後書 - 3: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