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得勝有餘

今日的靈修經文很貼心.


誰 能 使 我 們 與 基 督 的 愛 隔 絕 呢 ? 難 道 是 患 難 麼 ? 是 困 苦 麼 ? 是 逼 迫 麼 ? 是 飢 餓 麼 ? 是 赤 身 露 體 麼 ? 是 危 險 麼 ? 是 刀 劍 麼 ? 然 而 , 靠 著 愛 我 們 的 主 , 在 這 一 切 的 事 上 已 經 得 勝 有 餘 了。
(Romans 8:35,37)


當我感到沮喪和疲累時, 更要大大地敬拜我的神, 我要高聲歌唱, 我要歇力傳揚, 因為我的神, 耶和華的名已勝過這世界.


《天地讚美》

地與海奏出歌韻
磐石唱讚美歌聲
風雨電也歌頌
雲霧同頌吹送
全地奏響聲勢無比

頌讚聲永不衰竭
全地要敬拜事奉
高唱萬有之上
榮耀無限之處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讓讚美如風天空海闊飛
讓讚美浪花般海中濺起

高唱萬有之上
榮耀無限之處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