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耶和華坐著為王

這是在練歌時學會的, 本想分享很多, 但無奈字窮, 不能寫下自己對此歌的感受, 實在有點虧欠這首耶和華坐著為王 .


耶和華坐著為王 洪水氾濫的時候
耶和華坐著為王 直到永遠
耶和華坐著為王 狂風巨浪的時候
耶和華坐著為王 直到永遠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 祢的榮耀高過諸天
我讚美祢 主耶和華 唯有祢 祢的名被尊崇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 祢的榮耀高過諸天
我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的榮耀充滿在天地之上

耶和華必賜力量 耶和華必賜平安
我從深處求告祢 祢聆聽
耶和華必賜力量 耶和華必賜平安
因祢豐盛的救恩 我仰望祢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 祢的榮耀高過諸天
我讚美祢 主耶和華 唯有祢 祢的名被尊崇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 祢的榮耀高過諸天
我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的榮耀充滿在天地之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