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純屬虛構

雖然跟作者Middle兄不熟,但不得不跟Sidekick一樣講一講. 大家都是blogger當然要支持一下,而且人寫blog我寫blog人家可以寫到出書,不得不佩服呢! 已記不起是什樣認識Middle兄了,應該是問blog上的問題吧? (我是個blog白痴最喜歡四處問問題,Sidekick也領教過不少^_^我這不怕醜的傢伙) 

Middle很有禮貌的解答我,深刻的是從他簡單字句裡感覺他蠻文質彬彬,是個有禮之人,好人當然要有好報,在此祝Middle的"純屬虛構"大賣.

2 comments:

嘩,多謝你! ~ ~

我想,開初你應是從sidekick 那處找到我的blog 吧。 =) 想來可能我也是剛找她幫忙呢。 XD

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