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有情郎的photograph

近來特別喜歡這首歌, 由其是歌詞裡的;

"誰不想,當有情郎,不過你,不在身旁"
"不過說,做又不一樣"

有情郎

作曲:伍家輝 主唱:黎明 填詞:伍家輝

誰不想 當有情郎
不過你 不在身旁
誰願浪跡 誰願逃避 都付出了 真心

我也想 當有情郎 
不過說 做又不一樣 
誰會浪跡 誰又逃避 
碎了我 真心

是誰讓誰 又再要掉眼淚 
是誰讓他 代替我氣味 
結局總是 選擇了要分手 
開不開始 都一樣 
沒有了你在我的身旁 
擺脫 是我 我會盡量好過

當聽見電台播放時已很喜歡這首歌, 只是提不起勁去買這唱片, 因為家裡太多唱片, 已沒有位置容納.......其實自從愛情影畫戲之後都沒有再買黎明的唱片, 我已前也蠻喜歡他的.....不過.....算了....現在已沒有分喜歡和不喜歡他了, 只分別想買和不.

數數家裡的唱片會發現大部分廣東唱片都是王菲, 而其他的唱片是外國band sound和一些 jass & class music.....等等



上個星期六更買了 Jamie Cullum - Catching Tales , 該唱片裡有photograph 同 get your way 都是值得聽的, 他的 jass 給我感覺蠻新鮮, 之前聽說有玩 jass 多年的人大彈過火沒有 jass 應有的味道, 但在我這個沒有專業知識的人來聽, 絕對是一張很不錯的唱片.

2 comments:

你的Blog Pet Tammy 顏色好靚呀! 點可以變做淺粉紅色? 因為我不想my blog pet將來變做 orange color! 你 set 在甚麼街?? 麻煩晒!

Hi Nana,

先多謝你o既留言. 我o既blog pet裡面冇個叫Tammy你係咪攪錯左呢? 同如果係題外話,你可以留言向Shout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