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有感而發

因為Angel的一篇有感而發令我想起嫲嫲的事.

Angel
一個多月前, 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知道一位曾在異地接待我的朋友有癌病. 很想寫信慰問她, 奈何自己十分懶惰, 到我真的想起筆時, 她已被天父接去了. 幸好她早已接受了主, 要不然, 我會後悔一輩子..........請珍惜身邊的人吧, 時間永遠不會回轉的,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而且人生的長短也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 請為身邊仍未信主的朋友努力禱告吧!


你的事令我想起當日嫲嫲離開我時的心情. 她是未信的, 而在世時很早就不清醒了, 所以我還有很多說話沒有機會跟她說, 我最想說的就是多謝, 感激她在我小時候的照顧. 我常常在想她去了那裡呢? 不知道是否還要受苦呢? 她年青時是打仗的時候吃了不小苦, 我很擔心她還要去受苦, 如果可以比機會我, 我很想和她傳福音, 讓我回到天家時可以和她說一聲"多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