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節快樂?

IVE的課程終於在星期一開始了, 其實有點壓力, 因為和之前上的不同, 可能就是那些壓力使我今個星期覺得很不順.......希望可以藉著中秋把我的心情轉好.

前日我們三個人, V記, 亞熹同我, 由荃灣跑到丁九橋; 對於小運動的我簡直是瘋狂的行為再加上我的腳還有一點痛.

中秋節的行程
今天是禮拜天如常8點多起床返教會上崇拜, 然後再參加熹熹的生日會, 之後再到Eva屋企做節, 晚上再去Carmen屋企燒烤, 相信這個晚上一定會累透.........

為什麼每當節日的時候都要到處跑? 沒有舒服一些的方法過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