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幻想曲 ( 二 )

今日天晴氣溫28度至32度.....
住在海岸洲馬丁路二段的夏娃正在一邊打掃一邊看著電視裡的天氣報告先生. (唉!又是這麼熱,這樣的天氣快熱壞人了) 她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她本來和馬丁約會到迪士尼的(馬丁是她的傾慕對象, 有不錯的外表棕色頭髮, 中等身材還有一份專業的工作有可觀的收入), 夏娃等了這機會很久了, 但差不多出門時, 格雷斯致電給她說有重要的事談論(格雷斯是她從小時候以認識的好朋友, 金髮擁有一張漂亮的臉孔), 她還說會和史蒂一同到她家(史蒂也是與夏娃認識了很久的好朋友, 外形瀟灑黑髮, 他和夏娃常常被別人以為是一對). 夏娃知道他們不是除便說說的人, 如果他們說得重要的事, 她相信必定是很嚴重的. 夏娃在心裡一邊咽著想為甚麼要在這個時候發生, 每次都是這樣, 好像有人用心玩弄我似的, 一邊打電話給馬丁告訴他突然有事不能去了.
馬丁激動地說:[小姐不是吧! 我的車差不多到你家門口了, 你才這樣說!]
夏娃哭著說:[對不起, 我朋友剛才......]
[算了吧! 我還是跟別人約會好了]馬丁不等她解釋, 說完就關掉他的手提電話.

迪斯基星球上的夏娃正在為地球上的夏娃進行變格.




第二節完

重溫第一節


2 comments:

我深信夏娃是一個可人兒,現實與故事都一樣.G O O D!!!

Don't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