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分享

相信表哥已經回了台灣.

昨晚上, 他在KTV裡唱了一首歌, 令我勾起一絲絲的回憶, 相起小時候和他到六福村玩, 在他家過著我們的暑假, 那是一段棒透的回憶. 時間過得很快, 眼前的他已經是兩個人了(他現在已經是老闆而且也有老闆的樣子).

我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 亞姨說要買東西給我(每次回去放暑假亞姨一定會帶我去玩具店買玩具)然後我選了一些顏色筆, 表哥跑去跟亞姨說:[這個不好, 還有別的更好].

雖然擁有的是我不是他, 但他還是幫我挑最好的.

我一直念著那些日子.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