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102 c (感恩編)


病倒在床上時感到媽咪對我的關心; 她不忘地叫爸爸煮粥給我吃. Eva對我的愛護.

真的不知道什麼說才好(慚愧). 在多個星期前還和她們吵架, 還心想遷出來住, 離開這個家. 常常覺得她很煩(因為上個星期我們才吵架完).

這次雖然我看到她們有不足的地方, 但我更看到她們沒有缺乏對我的愛和關心.

我曾經多次為著她們和我的關係禱告.
天父你是會聽禱告的, 感謝你給我擁有的一切. amen

今天還好像沒有完全康復過來似的, 十分累一點力氣也沒有, 呼吸也有點不順, 晚上還要上學. 振作吧!


我愛禱告

天父,我愛禱告,在禱告中向你傾訴。
在禱告中我要講出我心事,你一定聽到。
天父,我愛禱告,在禱告中有你鼓舞。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從今天起每一個早上,要對你說聲「早」。
無論是晴天,還是下雨,你也是最好……

天父,我愛禱告,我愛你你都知道。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