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我們的二樓後座

昨晚友人倍我買禮物加食飯真是非常感激.

很久沒見的朋友一見面最快樂就是回憶往事, 我們的往事是非一般人可想像得來的瘋狂; 一碗出前一丁十幾人一同分享, 十分不文的true or dare, 還試過一次飲酒我們大概由晚上八點, 飲到第二朝九點幾, 將所有酒都飲清光後, 有人還說要去買酒繼續飲..............

當然每件事都會有開心, 同傷心時, 因為我們同樣活在現實中. 從其他友人口中得知, 有人說我們是可憐的,我們是冇感情的,只是為了飲酒和喝醉的一群.............

舊事已過其實都不值一提, 今天舊人換上新裝. 在我個人而言, 每個人在每個時候都是代表了不同時候的思想, 當然這些思想也都不代表它本身所表達的行為, 那些事情都只不個是過客, 雖然它可能曾經給我痛和受傷, 但它也給我印證住青春, 衝動, 勇敢同快樂過.

心裡日記

夜之中 喜愛倚星塵
重頭重讀我的心裡日記
遲遲才去睡 原因每日都有你
你是我全部往昔往年
也是我來日每一天
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 篇篇是愛言

愿心中那日記 隨年變厚
而當中的角色 從無分手
齊編織歡笑聲 和諧詩篇
為彼此抹掉愁 是暖的手

愿心中那日記 長年暖透
藍灰灰的冷冬 黃黃的秋
而當中的兩顆 紅紅的心在戀火裡逗留

人海中 只愛你一人
為何如是我不需說道理
旁人難細讀 藏於我內心那日記
你是我全部往昔往年
也是我來日每一天
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 篇篇是愛言

愿心中那日記 隨年變厚
而當中的角色 從無分手
齊編織歡笑聲 和諧詩篇
為彼此抹掉愁 是暖的手
愿心中那日記 長年暖透
藍灰灰的冷冬 黃黃的秋
而當中的兩顆 紅紅的心在戀火裡逗留

2 comments:

突然睇你之前呢編日記,好有感足,確實以前有開心,有唔開心,不過隨著時間同成長,好多都會變,但以前大家一齊瘋狂日子,我呢世女都唔會唔記,對我講係開心事,好似創倣好多史咁!~~係咪嚴重呢!he...he...

嘩~ Fanny你字很亂耶>_<

不過很高興,收到你的留言^_^
謝謝! 對!我也認同那段時期真是十分難忘...